前任们都是傻逼,操你们妈。

© ID491456430
Powered by LOFTER

《深》

《深》
宰中心,无cp向
by:阿亦
bgm:《以父之名》——Jay Chou


正文:


这水深不可测。

入水那瞬间我就感受到了。因为我无论怎么下坠我都无法碰到水底,甚至连岩石或是水生物都没有碰到。
水从四面八方而来,浸湿了我浅茶棕色的大衣,打湿了我的头发。随着压强增大,我耳膜开始疼痛,鼻孔开始流血,口中灌满了水……

窒息,冷,无助……

我用仅存的力气伸了下手,但是我发现我连把手张开都做不到。全身各处都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压的全身如撕裂般疼痛。大概是要去找死神了,我如此想。

还是没有到底。水太深了,连光都很难照进来了。有十几米?百米?我要成功了吧?我胡思乱想着。可是还没有遇到美丽的小姐,好不甘心。

我还想看见他,从背后抱住他,叫他不要吸烟饮酒混黑帮了,找个好工作,好好生活……马上能看到他了吧,竟然有些许期待。不在乎疼痛了……虽然我并不享受疼痛。

我还想告诉他,对他说你很棒,别看低自己。每个人都是如此高尚的,没有人会卑微,只要你好好做你自己,认清自己便好。没机会了吧……这似乎比没遇到美丽的小姐相约殉情还不甘心,太遗憾了。

我还想对他笑,摸着他的头对他说你是天使,太过温柔了。在纷扰的世间你是我仅存的悲悯,希望你不要被世俗同化,永远做一个单纯的人。他太纯白了,让身处黑暗的我不忍染指却又想接近。神一般,我多想得到他给予的救赎。

我还想踹他一脚,告诉他虽然你又别扭又矮又白痴,可是你是我最好的搭档。喂!那是什么表情,一脸鄙夷。我低诉,不让你听到好了。我若死了,放点鞭炮为我庆祝吧,你那么有钱应该不在乎这点。

这是多么无奈的觉悟……我依旧不断下坠。连思考都做不到了。可还想思考,没有思考怎么行?纠结……理不清。怎么呼吸?吸口水都好。

哎!吐血了,内脏压破了吧。要是保留完好的尸体,捐给医学院也好啊……这样去地狱能让十恶不赦的我减轻一点罪受吧。该死……都这样还在乞求吗?我脸皮也是够可以的。我终于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死神。

连哭都来不及……嘿!死神,拉我一把。我想跟你走。我玩够了,你也被我打扰够了吧。

呐!每个圣人都有过去,每个罪人都有未来。可我有什么?什么都没有。那我算什么……?我感觉我是罪人,可是我没有未来了。是因为罪太重不可赦了吗?……还是,我得到救赎了呢?那是谁给予我的呢……?

唔!仁慈的父,我现在大体是坠入了看不见罪的国度。我不自负的。

我触碰到了岩石,我到底了。岩石太硬了,似乎都穿透了我。

我终于,不想思考,我不再思考。

我的愿望,满愿归意。圆满的画上了句点。


_END_

评论 ( 2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