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们都是傻逼,操你们妈。

© ID491456430
Powered by LOFTER

太敦《太宰治的娶妻之路》

《太宰治的娶妻之路》
cp:太敦
by:阿亦、浔于
接文作品,有毒慎入

正文:


【浔于】:从前,在一个王国里,有一位叫做中岛敦的公主。他的头发很长,非常非常的长,长到足够将整个房间都铺满发丝的程度。

【阿亦】:在邻国有一个叫太宰治的王子,他有钱还帅气,帅的可以媲美矮子国国王中原中也。太宰治梦想娶中岛敦为妻。

【浔于】:于是太宰治便动身去向中岛敦求婚,可是还未见到那个让他梦寐以求的人之前他便被中岛敦的父母给拒绝了。而他被拒绝的理由是在十八岁之前不可以见任何一个外人。

【阿亦】:一天中岛敦在屋子里默默的看书,他看到一本书叫《人间失格》,他认认真真的看,被内容感动的稀里哗啦,哭泣的不能自己。他命令父母去找这个作家。

【浔于】: 他的父母发布公告下令要求找到这个作者,而还留在这个国家的太宰治听闻了这个消息,立刻赶到宫殿请求见国王。

【阿亦】: [国王啊,我太宰治就是作者。]太宰治单膝下跪,一脸诚恳。国王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惊吓。[卧槽,你居然会写东西?exo me?]然后……国王吓死了。中岛敦哭泣着给父皇下葬。问太宰治:[你为什么会写文啊?]

【浔于】:[因为我着爱你。公主,请与我结婚吧。]太宰治对着他面前的中岛敦单膝下跪并从口袋里取出一枚戒指。中岛敦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红着脸同意了他的求婚。但中岛敦在触碰到太宰治以后直接昏迷了过去。

【阿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岛敦啊中岛敦!]太宰治一阵阴冷的笑容,[我下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上了你,走吧。]太宰治抱起中岛敦往门外走去。谁知出现一个小矮子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浔于】:[中也?不要拦着我的路。]太宰治对中原的出现十分的惊讶,因为他不应该在这里。他下意识的将怀里已经昏迷的中岛敦又抱紧了一下。[把他放下。]

【阿亦】:[不可能的漆黑的小矮人。]太宰治搂紧中岛敦,眼神狠戾的看着中原。太宰治看了半天中原,哈哈哈的笑了,笑的和智障一样。中原一脸懵逼的问原因。太宰治指着他的帽子笑的不能自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他妈为什么带绿顶帽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家芥川出轨了吗?哈哈哈卧槽!]

【浔于】:[什么?!]中原伸手将自己的帽子拿下来,一看果然是绿色的,这不是他的那顶帽子。[太宰治你这混蛋!]气急了的中原将帽子扔到太宰治身上,然后取出剑来对着太宰治。[别说那些没用的,太宰。我今天是专门来找你决斗的。]

【阿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你?]太宰治笑的眼泪飚出来。[中也真是喜欢开玩笑呢!]说罢太宰治把中岛敦放在旁边的石块上,让他舒服躺好。之后撸起袖子,大喊一句:[来人啊有人要欺负国王陛下了啊啊啊他欺负人啊雅蠛蝶啊我要死了来人啊!]中原气急之下一巴掌甩了过去,结果被太宰治躲开了。太宰治大笑着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东西,一脸无辜的笑的人畜无害。

【浔于】:[中也你看这是什么?]太宰治说着拿出了一只蛞蝓,他不知道该从什么地方吐槽起于是不说话。[是的,一只蛞蝓!也就是中也你!][哈?你搞什么。][嗯,然后……]太宰治说着,将手里的蛞蝓摔到地上。

【阿亦】:[你看吧中也。]太宰治冷笑着,[我可是把你摔在了地上呢!]蛞蝓在地上可怜的挣扎一会儿后,便归西了。太宰治说:[你和他下场会一模一样呢。中也。]说完从怀中拿出一把短刀:[来,为了公主决斗吧!中也。]中原笑:[正合我意。]

【浔于】:但在他们即将要打起来的时候芥川推门而入,带走了中也。正当太宰治庆幸中也那个烦人的家伙终于走了的时候倒在地上的中岛敦醒了过来。[……你是谁?]

【阿亦】:[我是你的夫君啊敦公主,你可是答应我的求婚了!]太宰治欲哭无泪,面前这个人明显是失忆了,一脸茫然的看着自己。太宰治握着中岛敦的芊芊玉手,再次求婚。[我是《人间失格》的作者,你最爱的人,敢问你可以嫁给我吗?]中岛敦奈何真的记不起来,他无奈的摇头,说着抱歉。谁知太宰治黑化了一般吻住中岛敦的薄唇:[这可是你自找的!]眼光中杂糅了苦楚和情欲。即使你想不起,你也是我的,太宰治在心里默念。

【浔于】:[诶?!]中岛敦连忙推开他,站起身来想要逃跑,但再一次被太宰治抱起。[你的父亲已经死了,干脆去我的国家。]他说着将中岛敦绑起扔到早已备好的马车上。中岛敦心里自然是一百个不愿意,却无法逃离只能一路上不说话并想着如何才能逃脱太宰治的手掌心。

【阿亦】:太宰治把他安顿在最豪华最美丽的公主卧室,卧室里面摆满了书籍。有《斜阳》,有《香烟与美男子》,有《雪夜的故事》等等。中岛敦看的如痴如醉,甚至开始乐不思蜀。太宰治看在眼里,心里乐开了花。[敦君,你喜欢这些书吗?][非常喜欢,我想这书的作者一定是个天才,我想嫁给他成为他的小迷妹。]太宰治嘿嘿一笑,搂住中岛敦,吻着他的眉心一字一句的说:[都是我写的作品哦,敦君。所以你要履行诺言呢!]

【浔于】:[我就是那个你所喜欢着的作者。]太宰治靠近他,在他耳畔说到。中岛敦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但很快就恢复了之前淡定的样子,当太宰治再次跪下向他求婚的时候他没有犹豫而是直接答应了。他们在宫殿里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并一直幸福美满的生活了下去。

—END—

评论 ( 4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