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们都是傻逼,操你们妈。

© ID491456430
Powered by LOFTER

中芥&太芥《他们》

《他们》
cp:中芥、太芥(微)
by:阿亦

正文:


点了一杯不加糖和牛奶的咖啡,芥川挑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安静的坐好。



咖啡幽香浓郁,恰到好处的苦浓更是让芥川满意的抿唇。很久没有休假了,咖啡也是许久没有品尝了……想到这里芥川忍不住用小勺舀了一口咖啡静默的品味,独享一个人的世界。

虽然还是很烫口,但是这种在伤人的热度中入口的咖啡却异常的安静。味道苦而不涩,而且热度让咖啡的醇香全部的释放着,好像迫不及待想让芥川尝到醉心的味道。

真好喝……!芥川深吸一口气,在心里默念着一切的夸奖词。



选择靠窗的位置是因为喜欢看形形色色的路人或是匆匆忙忙或是安安静静的追求属于自己的人生的道路。他们不停息的运动,或慢或急但是都丝毫不松一口气,生怕被别人落在后面一般。要强而勤奋的为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着。芥川心想,自己不也一样,只是路不同。

追求那种空无和力量,真的对吗?



自我毁灭是一种能力,芥川一直深信不疑。何时可以强大到像教导自己的他一样,可以丝毫不在意别人的眼色,那大概就是成功的喜悦该分享的时候。他可以安排自己的生活,也可以去追求虚无缥缈的陆离,甚至可以去爱去恨去坦白情绪。和他相比,自己真的是弱到令人发指的地步。若是只如他一半,人生的道路似乎都会意外的顺畅。



刚染好的情绪霎时间又跌落谷底了。没有特别的痛苦,也没有极端的快乐——这大概是现在芥川的写照。痛苦随着时间的考验已经慢慢寡淡,而快乐是要多么扭曲才能在心底体会呢?大体那是一个无法追求奢求的世界。



手机不恰的响起,芥川吓愣了。集中精力思考的时候被吓是一时半会儿都不好缓过来的,所以当芥川缓过神的时候手机已经安静下来了。

叹了口气,芥川拿起杯子干掉所有咖啡。这好喝的东西这样大口喝可真是浪费,可是芥川有点强迫症,在他说话时面前不能有喝了一半的东西,否则他就会分神考虑着想喝完,说话就会没有想法,听上去会很蠢很白痴。

点开手机,屏幕上那几个字像是在欢快的跳动着。中原中也,一个未接来电。

咦?芥川想,这是会有什么事情呢?正想的时候短信就发了进来。

[今天假,看电影吗?朋友送了张电影卡,不看浪费了。]



芥川握紧手机,突然间感觉世界都放晴了。那是他的救赎,他的唯一,他的挚爱……完全不敢相信没有他自己是否还会苟活于世。被那人所伤的自己是他治愈的,他不顾后果的接纳自己,保护自己,带自己走出那种难忍难耐的忧伤。虽然嘴巴毒毒的,可是那一字一句都是爱语,别扭的按照自己的想法手段去傻傻的爱着,笨拙但却感人。



被深爱着啊。



[去。我在街角的那个咖啡厅,你来接我。我靠窗很好找。]

发完短信后芥川整理了一下衣服,端坐好等待中原的到来。

[啊,你往街口走走,这堵车我过不去。]

[嗯。]



芥川就像个初恋少年一样紧张兮兮的走出咖啡厅,往街口方向走去。路上的确堵车严重,车子一个挨着一个,密集的就好像蜜蜂蜂巢的内部一样。不过不同之处是这里堵的杂乱无章。

中原车子很好找,你找最贵最土的准没错。你看吧,车队中那台黄的发屯的宾利慕尚就是中原的。他还一直满足自夸于自己的眼光。想到这里芥川忍不住叹气。



中原问过芥川想买什么车,芥川说无所谓啊,反正汽车就是代步工具,能开走就可以了。而中原则一脸严肃的说,这不行,物品是身份的象征,一定要买好的。

“那中原先生的帽子呢?也是身份的象征吗?”芥川无奈的问。

中原点头,骄傲的拿起自己的帽子仔细的抚摸,就好像在抚摸世界第一的珍宝一样。他看着芥川,认真的说:“没错,这是我最引以为傲的物品。这可是xxxxxx设计师设计的……”没有等中原陶醉完,芥川就用他最尴尬的方式打断了他。

“难道不是为了充当身高吗?原来是这样啊!”

中原暴跳如雷,他生气的扯着芥川的发尾,大声吐槽。

“那你这一撮白毛呢?cos非主流吗?”

“我否认。”芥川翻了个白眼,“是因为我年轻啊。”

“……”中原无言以对,只好甘拜下风。



芥川穿过不动的密密麻麻的车队,上了中原车的副驾坐好。中原点头。

“这他妈堵的!”

毫不掩饰自己内心的气氛,中原大骂着。而芥川则是一脸严肃,心想这倒是无所谓,反正看电影也是次要。

“中原先生啊。电影卡谁送的?”

中原愣了一下,支支吾吾说不出口。最后变的心虚的叫芥川别管,去看电影就可以。

芥川抿唇:“所以你是自己买的吧?”

“是又咋样?看不看,痛快话!”中原撇嘴,“我是好久没看电影了。”

“当然去看啊。”芥川点头。看着一眼不到头的车流,两个人陷入沉默。

“所以……电影会不会看不上啊!电影卡可是有时间限制啊!”中原无奈,拿出烟抽一根放松一下。可想到副驾的芥川,他又把烟收回了盒里。

芥川注意到这个动作,心里瞬间就被爱包满。芥川知道中原有严重的烟瘾,可在自己身边却从来不吸烟,因为他知道自己有哮喘和呼吸系统疾病,闻不了一点烟味。

“中原先生,闹心可以吸一根。我不要紧的。”

中原叹气,摇摇头,把车窗关上。玻璃上有黑色遮阳贴,所以这时外面就看不到车内情况了。中原微笑着,按着芥川的后脑,把唇印在芥川的薄唇上。



两个人疯狂的接吻。



中原的吻是循序渐进的加深,令人陶醉的吻技吻的芥川晕头转向。像品味珍宝一样,中原吻的认真细心,舌尖不时扫着芥川的每一处,让芥川忍不住想让他吻的更加用力,想索取更多。

人啊,果然自私。芥川想。总是得到中原先生给予的,自己真的有所付出吗?即使中原先生这样的给予却依旧想得到更多,这种自己值得被温柔对待吗?

中原发现他的分心,吻的更加用力起来。中原口中有着淡淡的蓝莓酒的味道,让芥川如痴如醉。而芥川口中的咖啡味混杂着中药味,让中原不禁黯然神伤。

想好好照顾他的,中原想。都说过要让他身体健康起来,可是直到现在他还是需要中药调理身体。果然自己做的还是不够吗?

两个人都自我检讨着,其实两个人都是像天使一样,美好而温柔。中原抚摸芥川的后背,漂亮的弧度很有吸引力,但是就是太瘦弱了。中原甚至担心一阵风就把他吹到九霄云外去。



“龙,可爱。”中原说着,笑了。



许久之后依旧堵的寸步难行,两人几乎是放弃了看电影。中原颓然的放倒座椅,躺着休息。而芥川看着窗外,想以前的事情。

“龙,不堵车叫我起来啊。”

“好,中原先生你好好休息吧。”



记得以前的自己,对那个人是有强烈执念的。眼中只能看到他,心里也小的只有他的藏身之处……而他不可一世的态度慢慢的伤害着自己,表面的温存却又让自己无处躲藏。一点点的溺毙着,心里还存有一点的侥幸,认为他是在意的。

“芥川君,晚上来我卧室。”

当然知道是什么事情。在他眼中自己没有任何意义,随便丢弃随意玩弄就好。可是还想更加的接近他,即使卑微的把自尊都舍弃。

“好,太宰先生。”

疯狂的进入,丝毫没有温柔。就像在受着全世界最严峻的酷刑,泪水与哭喊也不能唤醒他的良知。他的笑容可怖,言语伤人,出口的话语彻底让自己心死。

“你这个玩具真是垃圾!连取悦都不会,要你何用?早知道当初就应当让你死在贫民窟!”

晕厥后的醒来就像整夜的宿醉。吵醒自己的声音似乎是玻璃器皿破碎的尖锐。猛的起来,下身撕裂般的痛,然后又重重的摔回床铺上。勉强的仰起头,看到那个橘发的青年拿着碎了一半的红酒瓶,五官都纠结在一起。而他身边倒下的是伤害自己的人渣,那人浑身是血痕和淤青,还有红酒留下的痕迹。

“妈的!你为什么伤害龙!你说啊!你怎么不死啊!”

听到被子摩擦的声音,橘发青年转过身。自己的一脸寂寞让橘发青年心如刀割。橘发青年丢下玻璃瓶,一步一挪的靠近自己,拥抱住自己,笨拙的拍着自己的后背,像是安慰小孩子一样一遍遍的呢喃。

“龙,不怕不怕……不怕不怕……”

泪水流下。自己哭着把头埋在他胸口,任由泪水打湿他的衬衣。他丝毫不在意,把自己抱的更加用力。



“龙,跟我吧。忘了青鲭。”

“中原先生,我……你不会嫌弃吗?”

芥川小心翼翼的发问,那人已经彻彻底底离开自己的内心,取而代之的是现在眼前这人。而自己已经不再纯白,怎么去迎接这份感情呢?忐忑的心情等待着回答。

“我想爱你。”

中原拥抱住芥川,把头埋在他的耳边,用耳语般的声音发着誓言,不顾一切的给着约定。

“我爱龙,我可以好好照顾龙。我希望龙可以给我机会。龙,我有什么我都会给你,包括我的命。”

中原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抬起头。

“所以你的回答呢?”

芥川用唇回答了中原。



中原抱着这个瘦小的身体。身体微凉,瘦的骨骼都意外的硌人。中原心里很不是滋味。

“龙,以后好好吃饭好不好?我做给你吃。”

芥川知道中原的手艺好的出名,他靠在中原怀里点头。

“我想让你好好的。我有点嘴笨……啧。”中原懊恼的挠头,芥川抚摸着他的脸颊,点头。

“我理解中原先生的意思。只要我有理解就说明中原先生有很好传达。”

“龙,你还真是好。”中原浅吻芥川的额头,“以后完完全全的相信我,我会给你幸福。”

“你是神吗?中原先生。特意来救赎我,给我光明的神吗?”芥川回抱着中原,眼睛发酸。

“我不高尚。我只是想让我的爱人好。”



车里的冷气似乎开的有点猛了,芥川调高了一点。看着窗外,天都暗了,车流似乎也开始移动了起来。不过实在是太缓慢了。

芥川把风衣脱下来盖到中原身上,中原微微睁眼。

“吵到中原先生了吗?”芥川问。中原摇头,把身子缩紧,抓着芥川的外套试图让身子完全被外套盖住。

“有点冷。”中原如实说,“这车流才有移动迹象啊,这天黑了,电影看不上了啊。好不容易放了假真是可惜啊。”

“所以还是开车回家吧。”芥川叹气,“不过不可惜哦。”

看着中原丝毫不理解的眼神,芥川看着中原的脸字句解释着。

“我可是今天一天都在中原先生身边。很幸福。”

“你还真是……呵。”中原勾起嘴角笑,“不说话挺正经的,说话怪撩人的。”

芥川笑着不答话。



车流移动着,中原慢速开着车。芥川的风衣对于自己而言是很温暖的,他攥紧风衣,细细嗅着芥川的味道。

对于自己而言,芥川是什么?大概是神明的恶作剧吧,不过自己是如此陶醉于其中的。

与他相遇,就觉得无比幸福了。所以要更加努力的去营造更好的幸福。

让他笑,让他开心,让他忘记苦不堪言的过去。即使说忘记曾经是对自己的背叛,但是也只有去背叛才能迎接更好的未来。两个人去经营这场爱情,总会比一个人舒心。



“即使我不说,我也知道,龙是一个比神明还好的孩子。”



—END—

评论 ( 1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